活动亮点

Chill Talk互相启发新思维

今年6至7月,新创建 EXP 之旅与合作伙伴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合办了 5 场 Chill Talk by EXP Mentor,新创建 15 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同事担任 Mentor,分别到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﹑佛教叶纪南纪念中学﹑裘锦秋中学(元朗)﹑棉纺会中学及佛教何南金中学,向接近140名第二届 EXP学员分享工作日常及面试秘诀。

Chill Talk 的分享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,每位 Mentor 轮流与不同组别的 EXP 学员对话,小组形式营造到轻松的对话气氛,让 EXP 学员敢于发问,积极去了解各类工作之日常及入行建议。是次活动旨在透过分享,培养学员探索未来职业的各种可能。

有份参与今次 Chill Talk 的学员表示,透过活动,听到好多不同的意见,有 Mentor 向他们分享面对挫折后重拾自信的小故事,为他们带来启发。
一众Mentor 赞扬学员们表现积极,过程中有说有笑,更是意想不到的是,他们从中获得一些能应用于职场上的新灵感、新想法,期待下次再 Chill Tal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