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亮點

Chill Talk互相啟發新思維

今年6至7月,新創建 EXP 之旅與合作夥伴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合辦了 5 場 Chill Talk by EXP Mentor,新創建 15 位來自不同工作崗位的同事擔任 Mentor,分別到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﹑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﹑裘錦秋中學(元朗)﹑棉紡會中學及佛教何南金中學,向接近140名第二屆 EXP學員分享工作日常及面試秘訣。

Chill Talk 的分享活動以小組形式進行,每位 Mentor 輪流與不同組別的 EXP 學員對話,小組形式營造到輕鬆的對話氣氛,讓 EXP 學員敢於發問,積極去了解各類工作之日常及入行建議。是次活動旨在透過分享,培養學員探索未來職業的各種可能。

有份參與今次 Chill Talk 的學員表示,透過活動,聽到好多不同的意見,有 Mentor 向他們分享面對挫折後重拾自信的小故事,為他們帶來啟發。
一眾 Mentor 讚揚學員們表現積極,過程中有說有笑,更是意想不到的是,他們從中獲得一些能應用於職場上的新靈感、新想法,期待下次再 Chill Tal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