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么是EXP?

EXP 结合了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多重含意:

Explore(探索)、Experience(体验)、Experiment(实践)。

新创建集团的重点 CSV (Creating Shared Value) 项目 EXP 之旅,带学生跳出书本的框框,透过在集团生态圈内不同的职业体验,探索及发掘自己的潜能与热忱,提升更多 EXP,为未来实践事业梦想踏上「探索.体验.再实践」的精彩旅程。

新创建 EXP 之旅旨在为 EXP 学员带来多元化的职业体验, 我们在旅程开始前(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) 收回160 位 EXP 学员的填写问卷,了解到他们最有兴趣的职业、技能、搵工必杀技等等。其中部份结果如下:

教授关于人际关系、演说、两文三语等职场重要技巧

透过虚拟或实体形式到会展、协兴建筑及港怡医院等企业参观

人气KOL及行业专家畅谈如何将工作与乐趣连成一线

介绍现代物流及创科等最潮行业的发展趋势

以「一对一」形式跟随新创建集团同事,试当两日职场新丁

在导师指导下当半天甜品师、咖啡师、电商物流专员等等

^人数有限

媒体档案

见习日志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 (7)

实体导赏团 @亚洲货柜物流中心 (6)

办公室二人行 (6)

实体导赏团-参观建筑信息模拟空间 (5)

见习日志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

Chill Talk by EXP Mentor @保良局

实体导赏团 @亚洲货柜物流中心

见习日志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

Chill Talk by EXP Mentor @裘锦秋中学(元朗)

EXP – Fuel your Passion, Time for Action!

主办单位及合作夥伴

主办单位

主办单位

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(香港股份代号:659)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,是一家主要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多元化及市场领先业务的综合企业。集团业务包括收费公路、建筑、保险、物流及设施管理。集团实践可持续的商业模式,致力为所有持份者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。

协办单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