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EXP?

EXP 結合了青少年成長路上的多重含意:

Explore(探索)、Experience(體驗)、Experiment(實踐)。

新創建集團的重點 CSV (Creating Shared Value) 項目 EXP 之旅,帶學生跳出書本的框框,透過在集團生態圈內不同的職業體驗,探索及發掘自己的潛能與熱忱,提升更多 EXP,為未來實踐事業夢想踏上「探索.體驗.再實踐」的精彩旅程。

新創建 EXP 之旅旨在為 EXP 學員帶來多元化的職業體驗, 我們在旅程開始前 (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) 收回 160 位 EXP 學員的問卷,了解到他們最有興趣的職業、技能、搵工必殺技等等。其中部份結果如下:

教授關於人際關係、演說、兩文三語等職場重要技巧

透過虛擬或實體形式到會展、協興建築及港怡醫院等企業參觀

人氣KOL及行業專家暢談如何將工作與樂趣連成一線

介紹現代物流及創科等最潮行業的發展趨勢

以「一對一」形式跟隨新創建集團同事,試當兩日職場新丁

在導師指導下當半天甜品師、咖啡師、電商物流專員等等

^人數有限

媒體檔案

見習日誌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 (7)

實體導賞團 @亞洲貨櫃物流中心 (6)

辦公室二人行 (6)

實體導賞團-參觀建築信息模擬空間 (5)

見習日誌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

Chill Talk by EXP Mentor @保良局

實體導賞團 @亞洲貨櫃物流中心

見習日誌101 – Pastry Chef Junior

Chill Talk by EXP Mentor @裘錦秋中學(元朗)

EXP – Fuel your Passion, Time for Action!

主辦單位及合作夥伴

主辦單位

主辦單位

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(香港股份代號:659)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,是一家主要在香港和內地擁有多元化及市場領先業務的綜合企業。集團業務包括收費公路、建築、保險、物流及設施管理。集團實踐可持續的商業模式,致力為所有持份者和社會創造更多價值。

協辦單位